BREAKING NEWS

Menu

4个苏门答腊附近适合暑期度假的小岛


当一个人想到苏门答腊时,他可能想起的是味道浓重的美食,尖顶的传统房子,完美的编织服装,或者岛上的许多湖面和山体。

并不太可能想起白色的沙滩和天蓝色的海面,尤其因为大多数人都认为印尼的好沙滩都位于印尼东部。因此,我就降低了期望,无论到时候海边是怎么样的,我都做好准备了。
我来访了苏门答腊的4个最有名的小岛,看见岛上海边有多美我震惊了。我对它们的看法完全是错的。

离巴东南部Bungus海边一段距离,带有海边的小岛到处分布。大部分是无人居住的,小部分有少量的居民。您可以租船到达这些小岛,直到找到适合您的小岛。

Pasumpahan岛

4-islands-in-west-sumatera-for-summer-getaways
很久以前,荷兰和米南人达成了一个关于岛上和平的协议。但这个协议被违反了,产生了伤亡。

人们说本岛见证了这个违背,因此取名为Pasumpahan岛,来自’sumpah’这个字,意思为‘誓言’。

除悲惨的故事之外,这是个平静的小岛。我们刚到达小岛时,我们不是唯一的人群。

渔夫们就离海岸不远,正在准备渔网。五颜六色的渔船在天蓝色的水面漂浮。海水的颜色过度非常明显,海底斜度应该很陡。
沙滩的白沙非常柔软,轻轻的海浪迎着您下去游泳。

Pagang岛

Pagang Island
我到达这岛时就震惊了。白沙滩往南部伸出一段长长的距离。棕树低着头,使它们整个树冠落在您的视线当中。

Pagang岛位于Pasumpahan岛南部。这里有许多棚屋给旅客们寄放游泳装备和餐饮。

岛上的木制栈桥使整个海边。它给您下水之前体验一两秒钟的自由降落,感受纯粹的自由。栈桥伸出至较深的深蓝色的海面。

跳进海里后,您想游到哪里就游到哪里。这海边确实拥有所有的优势。
岛上西北部有个浮潜地点,但因我们在和海边享受了太长时间,改开往对面的一个岛了,没机会尝试来访此处了。

Pemutusan岛

其实这并不是一个岛;Pemutusan来自’putus’这一单词,意思为‘断开’。

Pemutusan岛是一个与苏门答腊大陆断开的,但它们被一条沙提连接起来了。
水下并没有任何特点,但我可能错误的地点寻找目标了。
沙提的北边,海底20米内相对平坦,接着是很陡的下落。

水里很精彩的就是五颜六色的不同种类的贝壳。水里看到那么多的自然过滤器,非常暖人心房。
剩余的时间我都躺在绳子编织的吊床,躺得我的腿都印上绳子花纹了,热烈的太阳也开始穿过我头顶上的棕树叶了。

之后我边享受整粒椰子的椰汁边和朋友们聊天。温柔的海浪和凉爽的微风让心情特别完美。确实感觉到是个轻松的度假。

Sikuai岛

Sikuai Island
Sikuai本名来自开发在这岛上的度假村,但之前这岛有另一个名字。
不过,度假村第四年继续不了,在三个月时间内,所有员工走光了,整个度假村被抛弃了,而且慢慢地被本地人拆卸了。

但现在这个岛已对外开放了,任何人都可以享受岛上的白沙滩。
度假村甲方选择这个岛是有原因的。白色沙滩,天蓝色的水面,温柔的海面,俯瞰对面小岛的迷人景色是使本岛值得来访的因素。

水下还有一些珊瑚,虽然大部分死掉了,但周边有许多五颜六色的海鱼。
可惜的是,这海边不是很清洁,沙滩上有些垃圾。

希望政府能抽出时间举行一个保洁计划提高岛上卫生,提高岛上的旅游水准。
无论如何,我们在这些岛上过了一个很完美的时刻,充分地享受了这些完美的海边。


Share artikel ke: Facebook Twitter Google+ Linkedin Technorati Digg